固本培元强基础 凝心聚力促发展——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7:22   

为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推进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学院近日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培训.jpg  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晗对学校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暨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会议精神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对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反馈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排查和布置。围绕党建重点工作,结合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日活动品牌建设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竞赛_副本.jpg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现场闭卷测试形式进行了党务知识竞赛。试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设置,试题知识覆盖面广、重点难点突出,对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学习成果和业务技能掌握情况进行了有效检验。
  本次培训和竞赛有效提升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文字/张利岩 图片/张利岩
编辑/张利岩、王晗
审核/张利岩、殷红玲、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