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中粮名庄荟”杯第六届果酒酿制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5 09:24:53   

为了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发扬和推广中国传统酒文化,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大连工业大学“中粮名庄荟”杯第六届果酒酿制大赛决赛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线上举行决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的各个专业,学生参与度高,有来自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机械学院、轻化学院、纺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南安普顿学院等9个学院45组共244人参加。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过葡萄酒协会线下进行初赛的评比,最终有30组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决赛由生物工程学院付冬梅副教授、王越副教授、李佥副教授、刘冰南讲师、和中粮名庄荟(大连)销售链管理有限公司李晓丽总经理助理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品质优良的作品共16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比赛结束后,学生们不仅收获了评委们的专业技术指导与精彩点评,还获得了奖杯、奖牌以及奖状,现场反响热烈,欢声雷动。
       本次果酒酿制大赛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在大连疫情期间圆满完成了。通过本次比赛,启发了学生的应变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为推动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奠定了基础。

获奖作品

线下初赛

线上合影及线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