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薪火相传绽芳华”主题团体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14:13: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C座报告厅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薪火相传绽芳华”主题团体演讲比赛。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晗、院长于放、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副院长陈晓艺、学院专兼职团干部、22级班导师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嘉宾。

照片12.jpg

  本次团体演讲比赛由主题演讲和观点秀两部分组成。演讲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饱满,展现了当代青年热爱祖国、追求理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观点秀环节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以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歌曲质朴却充满力量,每每唱响心中就像一团烈火在熊熊燃烧。情景剧再次演绎了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奋斗时代。最终经过角逐,生技221班获得团体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同时也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追求理想目标的奋斗动力,用自己铿锵的声音和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照片2.jpg


文/王磊  图/生院信息部  审稿人/殷红玲、于放、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