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青春足迹,叙同学情谊——生物工程学院794班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13:33:12   

 9月9日上午,原大连轻工业学院794班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校友们不远千里,从五湖四海齐聚母校,共叙同窗之情。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晗、党委副书记殷红玲、副院长杨帆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连工业大学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座谈会上,王晗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友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随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服装博物馆,游览了校园风光,通过讲解员详细讲述,回顾了学校1958年至今60余年的发展历程,让老校友们对学校在办学历史、发展面貌、校园文化以及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四十载风雨岁月,冲不淡浓浓师恩;四十年拼搏磨砺,忘不了同窗情深。在校友们的分享和回忆中,学院794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校友们在学校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文字/刘强 图片/韩思宇,王思雨,潘源,司博宇
编辑/刘强
审核/刘强、杨帆、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