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发酵78级校友重游校园再温同窗情
发布时间:2023-09-20 14:36:2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年是母校建校65周年,9月16日,学校2023年秩年返校活动如约而至。生物发酵78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重游校园、再温同窗情。

  

1695190976711053167.png

   
 
   座谈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晗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校校史馆、大连服装博物馆,对学校在办学历史、发展面貌、校园文化以及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金秋九月,工大校园为校友们的返校精心布置和装点,道旗招展,彩旗飘飘,校友们纷纷与2023年返校日定制景观、签名墙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师恩,重温母校回忆、追忆青春年华、畅想美好未来。

  让我们共同期盼下一次相聚母校,相聚生院,期待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