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生物工程学院成立于1958年,其前身是食品工程系,2000年更名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是学校最早成立的二级学院,并于2010年独立命名为生物工程学院。六十余年间,生物工程学院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几代生院人的努力奋斗使得学院迅速发展壮大,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绿色创新等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的发展之路,将是生物工程学院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之路。学院将以“凝练专业特色,彰显学科优势、提升育人质量、建设和谐学院”为奋斗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秉承“博基厚物,躬行致新”的院训,凝聚智慧、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创新性思维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我们真诚地欢迎海内外人才加盟我院,欢迎各地莘莘学子报考我院。让我们携手同心,接续奋斗,共同创造生物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